学校logo

学校举办2023年迪科金服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10 浏览人数:1005

为了进一步激励优秀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全面发展,6月8日下午,2023年迪科金服奖助学金颁发仪式隆重举行。深圳天源迪科集团副总裁、安徽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力,安徽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钱颜娇,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忠,党委副书记王炜,学生工作处处长兼校团委书记孙握瑜,金融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文杰、院长胡增芳,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教师、辅导员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王炜代表学校致辞。王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发展的安徽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获奖受助学生表示真诚的祝贺。王炜表示,广大获奖同学们要感恩企业捐助、铭记学校培养,用实际行动为母校、为企业、为行业、为社会、为祖国贡献力量,并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优势互补,不断深挖凝练企业奖助学金的文化内涵,强化提升企业奖助学金的育人功能。

接着,孙握瑜宣读获奖学生名单,并依次对获得迪科金服奖助学金的学生进行颁奖。金融科技学院金融科技应用211班宋信萍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对企业和学校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谨记领导老师的教诲,也不会忘记企业和学校为同学们提供的机会,鼓励学弟学妹们更加努力奋斗。

最后,陈力指出,迪科金服奖助学金的设立,不仅是物质的奖励、精神的激励,更是对学生学习的充分肯定和鼓励。他希望同学们以德为先,树立远大理想;好学上进,掌握专业技能;提高素质,增强综合实力,期待未来能与学校继续深化合作交流,发挥校企各自优势,共同培养出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安徽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自2016年与我校共同创办“迪科金服学院”以来,一直以实际行动支持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企业奖助学金是学院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协同育人的重要环节,是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捐赠这一善举对商贸师生来讲是鼓励,更是动力,激励着同学们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勇往直前,展翅高飞,也坚定了立志成才的决心和奉献社会的爱心!

(潘亚萍/文;沈灿/图;朱文杰/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