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logo

【主题教育】党委副书记王炜为艺术设计学院党员教师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3-06-12 浏览人数:76051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和思想引领力,提升党员教师的党性修养,推动立德树人工作取得新成效,6月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炜来到工作联系点,为艺术设计学院党员教师讲授《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与根本宗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韩飚主持党课,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和发展对象聆听了党课。

讲课中,王炜紧紧围绕讲课主题,引经据典,深入浅出,以大量的史实和数据,生动阐释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着“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展现了党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根本宗旨,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的辉煌画卷;要求全体党员教师牢记党章“党在任何时候都要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同群众同甘共苦,保持最密切的联系,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不允许任何党员脱离群众,凌驾于群众之上”的规定,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切实履行教师职责,做好教书育人工作。期望全体教师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好老师,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学校的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本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强化了艺术设计学院党员教师的责任意识,学院将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进一步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坚持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工作的强大力量,推动学院为学校的发展多作贡献。

(田婷婷/文;汪级顺/图;韩飚/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