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logo

校党委副书记王炜赴企业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24-01-31 浏览人数:0

为进一步做好实习学生管理工作,了解实习学生的实习情况,推进实习转化就业,深化校企合作,1月2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王炜赴艺术设计学院2024届毕业生实习企业走访看望实习学生,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韩飚,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吴昊和部分实习指导教师参加走访。

王炜一行先后来到芜湖汇丰纸箱材料包装有限公司设计部、安徽观筑空间设计有限公司设计部、芜湖力锐达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中慢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芜湖玩家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朗道企业形象设计有限公司。每到一处,王炜都关切地询问学生的实习情况,了解公司春节放假等情况,勉励实习的同学们要踏实做好实习工作,虚心向公司的老师们学习,多听多看多做,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叮嘱同学们在日常工作和春节往返途中要做好安全工作,让家长、老师、实习企业放心,并向实习的学生们送上春节慰问品。此外,每到一处,王炜也一并看望了在各企业工作的历届校友。

王炜一行受到企业的热烈欢迎,各企业负责人或接待人员介绍了实习学生的实习情况,对我校的人才培养工作给予高度赞赏,表示一定与学校齐心协力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本次走访恰逢龙年春节到来之际,不仅给实习学生送去了温暖的关怀与问候,实地了解了学生实习的工作环境和工作内容,同时增强了实习生们的信心,使同学们深受鼓舞。同学们都表示一定要珍惜实习机遇,踏实、努力做好岗位工作,顺利完成实习任务尽早就业,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和母校。

2024届毕业生开展实习工作以来,艺术设计学院按照学校的部署,以暖心促就业,积极做好实习学生的服务与管理工作。据悉,截至目前,学院已有1名实习学生享受芜湖市紫云英人才计划。

(唐云龙/文;俞婕/图;韩飚/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