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logo

校党委副书记王炜赴合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4-02-05 浏览人数:1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拓宽我校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月3日,校党委副书记王炜率队前往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安徽分公司总经理王小明、校企合作总监康阿朋等热情接待学校一行。

交流会上,王炜向新道科技长期以来对我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简要地介绍了学校近一阶段的发展情况,就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改革等方面问题与企业进行了深入探讨。王小明向学校一行简要介绍了新道科技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就双方关心问题作数智化人才培养体系专题汇报。

王炜表示,在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的时代背景下,在职业教育产教融合的发展趋势下,学校将会围绕企业用人需求,进一步整合资源,推动专业教学改革。希望能够与新道科技等一批优质头部企业一道,深化交流、密切合作,形成共生共长的校企命运共同体,提升人才培养适应性,服务区域经济产业发展。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深入分析了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供需问题,为学校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工作提供了开阔的思路。

(江宏/文、图;汪正法/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