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logo

校领导集体调研新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5 浏览人数:1

2月25日上午,新学期伊始,学校党政领导班子一行深入各部门、各学院走访慰问节后返岗教职员工,调研新学期开学工作,保障全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每到一处,校领导与教职员工亲切交流并致以新春祝福和新学期祝愿。党委书记曾黎明指出,2023年,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不俗的成绩,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向辛勤付出的教职员工表示由衷的感谢。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和职教本科创建的关键之年,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全校教职工能够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工作作风、聚焦重点任务、理清工作思路,再接再厉,再建新功,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献礼。

校领导一行察看了教师备课、学生自习和安全防护等开学工作情况。曾黎明强调,要针对近期雨雪天气,做好学生返校安全提醒,校园路面除冰,用电安全防护等工作,切实兜好校园安全底线;要积极做好教学准备工作,尽快进入状态,上好新学期第一堂课;要统筹做好全年教学工作安排,抓住学校转型升级窗口期,谋划好教师进站进修,不断提升教师实践能力。

瑞雪迎春天色好,潮头击桨正当时。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全校师生必将发扬校庆精神,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聚焦新一轮双高申报、职教本科创建等学校中心工作,开拓创新、拼搏奉献,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江宏/文;杨兵/图;汪正法/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