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logo

凯密克(AC)咨询企业

发布时间:2022-03-17 浏览人数:13221

2010年,凯密克AC咨询在中国名城芜湖扬帆起航。立足湖、精耕长三角、辐射全中国,为企业提供 “一站式全过程”专业咨询服务。它始终坚持 “至真至诚·携手共”的发展理念,从全价值链视角,以解决方案的咨询模式,帮助企业不断追求行业进步,打造竞争优势。

AC咨询深耕管理咨询、金融服务、工业互联网三大板块,覆盖政策性项目咨询、工业互联网技术咨询、挂牌上市服务、科技成果转化服务、智能制造诊断评估服务、认证类咨询、知识产权咨询、安全环保咨询等业务范围。多年来公司不断深入学习与提升、追求卓越发展,荣获了多项资质与荣誉。2017年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2018年在安徽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科技版成功挂牌,并先后获得“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工业互联网专业服务商”,成功入选工业互联网安徽、浙江资源池,两次获得“安徽省中小企业示范平台”20多项省级以上荣誉。

AC咨询采取一体化平台运作模式,以芜湖为总部,分支机构覆盖全国,为企业匹配合适和优质的资源。它拥有省内外100多家大院大所及名企的高管和精英组成的专家顾问团,以丰富的行业研究及企业咨询,助力企业管理创新技术创新,目前己成功服务5000家企业,并协助企业获得荣誉资质约3万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