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logo

我校举办长三角政行校企新零售论坛暨长三角电子商务师资发展研究与服务中心年会

发布时间:2022-08-05 浏览人数:1533

7月30日,2022年长三角政行校企新零售论坛暨长三角电子商务师资发展研究与服务中心年会在我校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郑承志以及“长三角”区域多所高职院校及企业机构的代表参加了此次年会,本次年会采用线下会议与线上直播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会议邀请了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陆春阳、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零食事业部负责人鼠三江、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与物流学院院长许应楠、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居长志等四位专家分别作专题报告。

本次会议是继2021年我校牵头成立长三角电子商务师资发展研究与服务中心后举办的首次中心年会。本次年会的成功举办将对推动高职院校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电子商务专业群建设,强化区域政行企业彼此间的沟通、合作与交流,共同推进长三角电子商务一体化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汪晔/文;汪晔/图;夏名首/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