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logo

我校承办芜湖市首届互联网营销师(直播)职业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2-08-18 浏览人数:2650

8月13日上午,“暖民心·促就业”芜湖市首届互联网营销师(直播)职业技能大赛正式开赛。此次大赛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乡村振兴局主办,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安徽芜湖技师学院、市广电新视界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来自芜湖市不同行业的26名优秀选手和业务精英同台竞技,围绕互联网营销理论知识考核、网店直播营销两个模块内容,尽情展示技艺风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萍,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忠,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吴秀丽,市商务局副局长崔宏,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马玮,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廖晓红出席开赛式,开赛式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级调研员冯英主持。

李忠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专家和各参赛队伍的领队、联络员及参赛选手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乡村振兴局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以及教育教学成就。他表示,互联网营销师(直播)职业技能大赛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有效举措,是国家职业教育的重大制度设计与创新。学校能够承办此次比赛,体现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部门对我校的充分信任和支持。学校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

通过1天激烈的角逐,最终有6名选手获奖,其中有3名选手还获得了芜湖市技术能手。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郑承志参加了闭赛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我校电子商务学院在承办过程中,精心组织、严密部署,部分教师放弃轮休期间的休息时间,冒着酷暑,为比赛的顺利举办提供业务支持。该赛项的承办既是“双高计划”电子商务专业群“政行企校”深入合作的阶段性成果,也是我校拓展社会服务能力的一次有益尝试。

(宋林/文;汪贞叶/图;夏名首/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