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logo

教育部职成司院校发展处处长任占营莅临我校考察指导

发布时间:2022-08-22 浏览人数:2418

8月20日,教育部职成司院校发展处处长任占营莅临我校考察指导工作,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张尔桂陪同,党委书记曾黎明,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忠热情接待了任占营一行,办公室、质量保障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曾黎明代表学校对任占营冒着高温酷暑来校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期待他对学校的发展给予关心和指导。李忠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悠久历史、基本情况和办学治校理念,并从项目推动、内涵建设、教师发展、文化传承等方面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特别是入选“双高计划”建设单位以来的工作举措和发展业绩。

任占营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和赞扬。结合学校的"双高计划"建设和下一步发展,任占营强调,作为"双高计划"建设单位,一要立足学校办学定位和发展目标,进一步调整专业结构,扶优扶强,有取有舍,着力打造优势专业(群);二要立足地方经济产业发展需求,“细分领域做巨头”,走差异化、特色化发展道路;三要开拓视野,把学校放在国际格局中打造核心竞争力,提升国际形象,真正实现 “当地离不开,业内都认可,国际可交流”。任占营还就师资队伍教学水平提升、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优化教学能力大赛和学生职业技能大赛提出了指导意见。

(杨楠/文,杨剑云/图,张强/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