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logo

我校精英啦啦队在中国大学生啦啦操锦标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1-16 浏览人数:1494

日前,由教育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22年中国大学生啦啦操锦标赛成绩揭晓,我校精英啦啦队在比赛中发挥出色,用新颖的编排、默契的配合以及精湛的技术得到大赛评委的一致肯定,获得规定动作小团体技巧项目第一名、自选动作小团体混合技巧项目第二名的优异成绩,陈辰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该赛事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啦啦操竞赛,大赛采取线上评比的形式举行,共有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大学等319所全国知名高校、5496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我校基础教学部陈辰老师、陆邦慧老师带领陈心雨、王超、张宏宇、王越、余俊、孙显赫、庞健、谢云飞八位优秀队员代表学校精英啦啦队参赛。比赛中,我校选手沉着应战,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成绩再创新高,不仅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更展示出商贸学子的青春活力和精神风貌。

(陈辰/文;陈辰/图;魏建和/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