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logo

电子商务学院举行校友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人数:1478

3月11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校友捐赠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副处级)徐翔、电子商务学院院长夏名首以及电子商务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会议由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魏力主持。

夏名首代表学院接受捐赠物资,并向83级物价专业校友王成功和09级市场营销专业荣事达阳光班校友程龙飞颁发捐赠证书,以表感谢。两位校友分别为参加仪式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从兴趣爱好出发探索职业生涯规划的成长之路和艰苦创业的心路历程,鼓励大家争取成为明日的优秀校友,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魏力对参加捐赠仪式的学生代表提出希望,希望大家能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学习校友勤学钻研、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掌握扎实的专业技能,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常怀感恩之心,立志当下,勤奋学习,传递爱心,做好表率,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争做知感恩、肯奉献、担当有为的新时代青年。他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发扬母校优良传统,凝聚校友的智力优势,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母校百廿校庆作出更大的贡献。

殷殷母校情,悠悠赤子心,此次捐赠既是校友心系母校、感恩母校的实际行动,更是他们展现社会责任和担当的善行义举。校友成长为各行业的社会栋梁并反哺母校,既反映了学校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成效,也体现了校友对母校的拳拳之情、对老师的感恩之心。学校和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时刻关注、关心、关爱校友,充分发挥学校和学院的优势,继续为校友做好服务,母校与校友同心同力同希望,共庆共赢共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