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logo

学校纪委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1-23 浏览人数:0

1月23日上午,学校纪委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扩大学习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继胜出席并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纪委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和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

会议总结了2023年度学校纪检工作,对2024年重点工作做了研究。会议通报了学校纪委向党委专题汇报党风廉政建设、信访工作、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情况,传达了学校党委对学校纪检工作的部署要求。

会议强调,全校纪检干部要牢牢抓住监督这一基本职责、第一职责,精准监督,创新监督,在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高层次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一要以聚焦上级决策部署和学校中心工作为统领,做精做深政治监督;二要以“忠专实,勤正廉”为标尺,做严做硬作风建设;三要以“管理工作提升年”为推力,做优做准一体化监督;四要以重点领域为突破,做实做细日常监督。

(汪红燕/文;王睿/图;魏力/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