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logo

校领导慰问春节假期坚守岗位一线的值班保障人员

发布时间:2024-02-09 浏览人数:1

梅送春光开笑脸,龙携瑞气洒甘霖。在阖家团圆共庆甲辰年新春佳节之际,学校24小时值班干部、校园安保及后勤服务人员仍坚守一线工作岗位,守护校园平安。2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曾黎明、党委副书记王炜,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汪正法带领保卫处等相关人员代表学校看望慰问春节寒假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值班保障人员,带去学校的关怀与温暖,并送上甲辰龙年新春祝福与慰问礼金。

校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留学生公寓、学校总值班室、校门岗、电房及后勤服务中心等场所,深入了解关心留校留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及需求,向坚守一线的值班人员、安保人员、后勤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曾黎明表示,过去一年学校后勤安保人员都奋战在一线,全力以赴做好校园环境、安全保障工作,守好校园发展底线。新的一年希望大家能够忠于职守、以人为本、居安思危、尽心尽责,以高度负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力保障校园环境秩序和安全稳定,也希望大家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欢度一个幸福安康的春节。

王炜表示,感谢全体值班保障人员为维护校园发展作出的贡献。要求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做到值班值守不松懈,科学合理安排勤务,严格落实各项制度,切实把校园保障工作做实做细,扎实做好春节寒假期间校园的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平安祥和。

值班保障人员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认真执勤、艰苦奋斗,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站好春节假期每一班岗,努力为学校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安全保障和后勤服务,营造温暖商贸,守护平安校园。

(徐明友/文;王飞鹏/图;徐明友/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