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logo

我校团队荣获安徽省第七届高校教师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人数:0

3月14日,由省教育厅主办,安徽中医药大学承办的安徽省第七届高校教师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赛道”落下帷幕。我校选送的王倩倩、卫平、詹海朋、路贺龙、王淑娴教师团队荣获全省一等奖。

本次大赛分为学校选拔、全省网络评审和全省现场总决赛三个阶段。省教育厅于2月8日发布大赛通知,我校经过校内遴选,于2月17日正式组队,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团队成员牺牲春节假期时间到校集中备赛,为比赛做了充分准备。最终通过团队成员齐心协力的付出,我校王倩倩教师团队以高职组网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晋级全省现场总决赛。

决赛包括课程建设情况汇报、互动答辩、教学或情景模拟三个环节,王倩倩老师凭借过硬的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赢得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以排名第一的总成绩荣获此次大赛全省一等奖,充分展示了我校就业指导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高质量教学水平。

自大赛启动以来,学校就业指导中心高度重视,把赛事作为强化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建设的重要载体,积极动员就业指导教师参赛。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学校将继续推动就业指导课程教学改革工作,建设完善职业生涯教育课程体系,促进就业指导教师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引导大学生合理规划自身学业与职业发展,为国家重点发展战略以及安徽省“三地一区”“七个强省”建设目标贡献职业教育力量。

(马飞飞/文、图;鲁楠/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