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logo

我校学子创业项目在安徽省第十一届“青苗杯”竞赛中荣获银奖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人数:0

近日,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杜雨阳同学的参赛创业项目《水上生命卫士——自动定位跟踪救生圈领导者》成功从参加比赛的269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在安徽省第十一届“青苗杯”竞赛中荣获银奖。

“青苗杯”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安徽省科学技术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青年联合会、安徽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举办,旨在引导高校学生培养创新意识、提升创新能力、投身创业实践。

备赛过程中,杜雨阳同学在程志永、马继巧两位老师的指导下,经过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反复进行PPT顺稿、路演演训等工作。在安徽合肥举行的“兴泰赋能 智赢未来”第十一届“青苗杯”安徽省项目资本对接会上,杜雨阳虽然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等众多本科院校的学子们同台竞技,但毫不怯场,沉着冷静,发挥稳定,最终荣获银奖,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优秀风采。

在成果展示时,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书记陈明生来到项目展台前,和杜雨阳同学进行了亲切交流。


“青苗杯”安徽省项目资本对接会旨在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成果转化搭建平台,促进大学生创业项目真正走向市场。我校紧扣大学生创新创业需求,引导学生努力培养创新意识、提升创新能力,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有力支持保障。

(马继巧/文、图;韩飚/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