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logo

学校举办校友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应用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01 浏览人数:3595

为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加强学校与广大校友的联络,11月19日上午,学校在弘商楼三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了校友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应用培训。相关职能处室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校友工作联系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含两个部分:一是校友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的使用,通过微信小程序为校友提供身份认证、班级空间、返校预约、找校友等各类服务;二是校友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系统管理,主要包含校友信息、校友认证、组织管理、服务大厅等系统管理的培训。

培训期间,学校办公室主任、校友办公室主任张强对学校校友工作的组织架构、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介绍,学校将采取点面结合、内外结合、条块结合的方式开展校友工作的宣传、校友的联络工作、建立校友联谊会组织体系等,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通过此次培训,一方面使各级管理人员掌握了校友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的使用方法;另一方面进一步宣传校友工作的意义,为推动校友工作的发展,构建全员参与、分级管理服务的校友工作体系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