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logo

新疆南方有色投资发展集团

发布时间:2021-12-10 浏览人数:8785

新疆南方有色投资发展集团(以下简称新疆南方集团)是在伊宁市登记设立的一家大型企业集团。集团旗下有新疆南方矿业有限公司、阿克陶新能矿业有限公司、新疆南方金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伊宁徽商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开昆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和参股的铜陵有色张家港铜业百色融达冶炼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其中新疆南方矿业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有山西垣曲凯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和新疆托里润新矿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66%股权)。集团注册资本3.8亿元,总资产18亿元。其中:位于伊犁尼勒克县的新疆南方矿业公司被自治区人民政府发文授牌确定为100家“成长型企业”之一,也是自治区上市储备企业。
       新疆南方集团拥有一支专业务实创新的团队,其中:享受国务院专业津贴的高级专家2名,中高级技术人员150名。
     新疆南方集团的核心价值观是:尚德致和,行健致远。公司坚持以义为先,追求内外和谐,创造价值,为构建和谐社会作贡献;坚持科学发展,志存高远,自强不息,不断书写新的辉煌,为社会经济发展作贡献。
      2013年,捐赠学院200余万元,建立柏林奖学金、柏林助学金,学校多名学生受到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