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logo

学校召开双高中期绩效评价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1-16 浏览人数:2013

为进一步推进“双高计划”建设,高质量完成双高中期绩效评价工作,1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了双高中期绩效评价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承志出席并主持会议,双高项目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高办主任汪伟重点从指标采集、自评报告撰写、资金管理等方面对学校双高中期绩效自评工作方案及任务安排进行了说明,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分工。

郑承志就高质量完成绩效评价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按时保质完成。中期绩效自评是双高建设的规定动作,要按照分管领导直接抓、项目负责人具体抓的思路加快推进任务落实,按时保质完成任务目标;二是强化统筹协调。双高办及电商学院等双高项目管理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对双高自评工作的统筹、协调,做好任务指导、成果审核工作;三是加强理论研究。各项目组及相关职能部门要联系工作实际,加强理论研究,将理论探索和实践创新相融合,深入推进双高建设成果理论转化与应用。

(吴思佳/文、图;汪伟/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