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logo

校长李忠慰问学校选派干部并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8 浏览人数:6133

1月1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忠深入无为市十里墩镇观音村慰问我校驻村帮扶干部并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无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曾胜,组织部副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高峰和十里墩镇党政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学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工会主席汤飚,办公室主任张强、办公室副主任朱文杰参加。

李忠一行先后通过座谈交流、走访慰问、实地调研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观音村的特色农产品销售、集体经济收入、产业投入发展、农村社会保障等情况。座谈会上,无为市委组织部、十里墩镇党委分别介绍了无为市和十里墩镇的基本情况,高度赞扬了驻村工作队在党建、乡村振兴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同时对我校利用各方面资源优势在乡村振兴工作上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我校选派干部符牛在座谈会上专题汇报了驻村以来在观音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方面的工作进展。

李忠充分肯定了学校选派干部在阶段性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校对无为市、十里墩镇领导对学校选派干部的关心表示感谢。他指出,驻村干部代表学校在定点帮扶村一线开展工作,是学校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方面,驻村干部要牢记使命、沉心静气,紧密围绕乡村振兴工作核心发展指标,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做好乡村振兴规划,发挥各方面资源优势,踏踏实实工作,切实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学校会继续重视帮扶工作,结合乡村实际,发挥学校优势,助力观音村乡村振兴工作。

调研期间,李忠一行还走访察看了选派干部的工作及住宿环境,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并为驻村干部送去慰问品,鼓励他们安心工作,再接再厉。

(符牛/文、图;张强/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