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logo

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2-01-20 浏览人数:2082

1月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章顺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承志,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炜在其他党委委员和组织人事处、工会等部门有关同志陪同下,分两组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家,校领导与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向他们简要介绍我校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与建议,对他们为学校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希望他们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殷切期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党员对校领导前来慰问表示感谢,为学校一年来所取得的突出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并对学校发展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走访慰问工作。通过实地走访慰问,听取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党员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性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及时把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到大家的心坎上,进一步激发全校党员聚焦“双高”建设和职教本科建设的力量。

(王莹/文;王海生、杨丽/图;高道友/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