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logo

校领导一行赴中国光大银行芜湖分行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4 浏览人数:3194

6月9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忠,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炜,招生就业处、财务处、金融科技学院主要负责人等一行赴中国光大银行芜湖分行开展走访调研,并举行访企拓岗交流座谈会。光大银行芜湖分行行长高晓东,副行长张天平等参加座谈会。

高晓东对李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中国光大银行和二级分行芜湖分行的发展历史、规模和业务范围等基本情况,强调芜湖市分行在创新金融科技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和城市发展战略等方面的主要举措和取得的成绩,在未来将更加注重管理体制创新和金融创新,希望校银双方能够积极对接优势资源,在多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

李忠代表学校向高晓东及与会人员表示亲切问候,重点介绍了此次到访中国光大银行芜湖分行开展访企拓岗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对光大银行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发展历程,以及学校在专业构成、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师资力量、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希望双方有效整合和共享资源,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对接用人需求,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创新课程教学,共建金融师资,助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助推地方经济社会更好发展。

张天平表示,随着银行等金融行业服务模式转变和创新发展趋势日渐显现,对金融科技和创新管理领域人才需求日益旺盛,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双高计划”建设的财经商贸类高职院校,双方在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金融科技学院院长胡增芳认为,双方具有明显互补优势,他介绍了学校金融类专业情况,希望通过互派专家、共建师资等形式,更新人才培养模式,提供就业和实习岗位,不断契合社会变化和需要。

随后,校企双方在产学研用结合、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开展了富有建设性的会谈。

(徐南祥/文、图;孙握瑜/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