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logo

我校移动互联应用技术专业校友夏慧弢获2021年度“安徽省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人数:2275

近日,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发文,对2021年度安徽省青年岗位能手进行了认定表彰,我校青年学生夏慧弢被授予“安徽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夏慧弢系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移互191班学生,该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在绿色军营中彰显青春本色,获得武警部队优秀士兵称号。退役复学后,他以青春建功新时代的奋发姿态,积极投身于专业学习和各项实践锻炼中。他勤勉务实,在服务师生中提升自我,获得军训优秀标兵、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多项荣誉称号;他刻苦钻研,苦练专业技能,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打下了坚实的专业基础;他锐意进取,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获得全国互联网+创业大赛三等奖、安徽省“挑战杯”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晋级“振兴杯”技能大赛国赛等多个荣誉,让大学校园成为筑梦前行、励志勃发的舞台。

奋斗强国,实干兴邦。此次荣誉既是肯定也是激励,我校学子将继续发扬勤于学习、刻苦钻研、勇于创新的优秀品质,立足实际、对标争先,做砥砺前行、勇于追梦的新时代青年,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