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logo

办公室组织召开校友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人数:2456

6月23日上午,学校在弘商楼311会议室召开2022年校友工作推进会,办公室主任、校友办公室主任张强,校友办公室副主任杨克玉,各二级学院办公室主任(校友工作专员)和继续教育与社会培训学院工作组成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副主任、校友办公室副主任朱文杰主持。

会上,杨克玉对前一阶段校友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近期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二级学院在毕业生返校期间组织好2019级毕业生进行校友综合服务平台的注册和认证工作。

张强充分肯定了校友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进一步强调校友工作的重要意义。他指出现阶段工作中存在不平衡、不充分等问题,剖析了问题出现的原因,并提出了提升校友工作的方式和途径。

校友是学校的名片和资源,做好校友工作有助于扩大学校影响力,推进学校发展。同时,学校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效也能从校友中得到验证。本次会议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任务,坚定了做好校友工作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