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logo

我校计算机应用专业校友楚祥胜荣获芜湖市现代服务业优秀人才称号

发布时间:2022-07-25 浏览人数:4405

日前,我校1998届计算机应用专业校友楚祥胜荣获2021年度芜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评审的“现代服务业优秀人才”荣誉称号。楚祥胜于1996年入读我校计算机应用专业,现任芜湖零距离社会服务中心理事长、芜湖华夏职业培训学校理事长,镜湖区人大代表、镜湖区新联会会长、镜湖区工商联副会长、芜湖六安商会副会长、芜湖养老协会副会长、芜湖互联网协会副会长等职务。2021年他参加了芜湖市第二十五场“畅聊早餐会”,2022年荣获芜湖“学雷锋标兵”称号。

他创办的芜湖零距离社会服务中心于2020年12月被评为芜湖市“5A级社会组织”,2021年7月,被安徽省民政厅、安徽省乡村振兴局授予安徽省社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同年12月,被民政部授予全国先进社会组织。零距离社区服务中心以“服务零距离、党群心连心”为宗旨,在基层党建、社区治理、乡村振兴、创业帮扶、智慧康养、老年助餐、社区托育、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开展“党建+智慧+N”、“四联四开”等特色工作模式,赢得了当地党委、政府和社区居民的高度认可。被省级以上媒体报道26次,先后获得国家级荣誉4项,省级荣誉7项,原省委书记李锦斌同志调研时用“小服务,大民生”对零距离给予高度评价。目前零距离在全市4区7个街道9个社区都设有便民服务点。

 



楚祥胜多年来在创业的道路上努力前行,一直热心于公共服务事业,积极发挥社会组织在社会治理、社会服务中的积极作用。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戴静雯/文、张强/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