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logo

我校校友代表张贵平受邀参加学校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2-09-19 浏览人数:3899

暑云散去凉风起,相逢正值新秋时。9月17日,我校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校友代表、凯密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张贵平应邀参加并讲话。

会上,我校2000级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生、政协第十四届芜湖市委员会委员、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副会长,芜湖市“巾帼建功标兵”、凯密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张贵平女士作题为《激扬青春,成就梦想》的讲话。她首先回顾了在母校学习的美好时光,忆往昔,对老师们的谆谆教诲表示感谢;看今朝,对母校的发展成就感到高兴。接着,为让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合理规划大学生涯,从“如何过好大学生活,储备基础技能”、“如何创业,实现自我价值”两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然后,结合自身的创业经历和人生感悟,嘱咐学弟、学妹们珍惜大学时光,完成学业的同时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抓住机遇、敢于实践、敢于失败,以包容心应对各种社会挑战,不断积累工作经验,让个人得到不断成长与提高。

大会最后,张贵平校友应邀与校领导一起为新生代表们佩戴象征着学校精神的校徽,并送上独具安商文化的文创纪念品。相信通过校友的亲身经历与发言,必将激励着我校新生学子奋发有为践行初心使命,以昂扬姿态书写无悔青春。

(戴静雯/文;杨兵/图;张强/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