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logo

学校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浏览人数:1188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校集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校领导曾黎明、李忠、郑承志、王炜带队看望慰问了退休老领导、驻村干部和教师代表等,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并代表学校向他们送上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工会主席汤飚,办公室主任张强,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孙标陪同慰问。

在老领导家中,学校领导亲切询问老同志们的退休生活和身体状况,与大家一起盘点学校一年来收获的累累硕果,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倾听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愉悦身心,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在乡村振兴第一线,学校领导仔细察看选派干部工作、生活环境,悉心询问选派干部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选派干部乡村振兴工作的汇报和设想,与镇、村两级干部深入探讨乡村发展思路,对选派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激励选派干部在乡村振兴一线奋发作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贡献乡村振兴商贸力量。

在青年教师家中,学校领导与青年教师亲切交谈,详细询问青年教师的家庭情况和工作状况,与青年教师拉家常、交心声,话未来,希望青年教师充分发挥主人翁作用,积极融入学校发展,及时提出改进学校工作的合理化建议意见,共同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老领导、驻村干部和青年教师对学校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持续发挥自身作用,为学校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对学校未来的发展规划充满信心,表达了对学校120周年校庆的热切期盼和美好祝愿。

(王海生/文;孙标、王海生/图;吴松飞/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