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logo

学校召开12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第三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04 浏览人数:1511

3月1日下午,学校在弘商楼第一会议室召开12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第三次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曾黎明、党委副书记王炜、党委委员、副院长汤飚出席会议,各专项工作组组长、校庆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炜主持。

会上,王炜就各工作组负责人重新调整情况进行说明,要求各工作组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加快工作进度,校庆办要统筹兼顾、挂图作战。

办公室主任、校庆办主任汪正法介绍了近期校庆办工作开展情况和各组工作进度,并结合筹备阶段工作任务表,对校庆筹备工作期间各项工作内容和时间节点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人员就筹备工作中编纂校史、拍摄专题片、建设校史馆、编印校友风采录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与讨论。

汤飚提出,校庆办要做好组织协调工作,各专项工作组要加强沟通、认真筹划、精密部署、协同合作,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要广泛发动校友,积极收集校史影像、实物资料;要加快推进校庆筹备基础建设等相关事宜。

曾黎明充分肯定校庆办和各专项工作组的前期工作,并提出下一步校庆筹备工作要求。他指出,要深刻把握校庆工作的重要意义,突出我校120年历史文化底蕴,围绕办什么样的校庆问题,彰显出我校“厚德弘商 笃学砺能”的校训精神,发扬“厚德担当 诚信图强 创新超越”新徽商精神,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鼓舞师生意志。他强调,校庆是一项重要且复杂的工作,聚焦怎样办好校庆问题,校内各专项工作组要明确任务,深化联动,树立档案意识和节约意识;要搭建校友联系的桥梁,广泛争取校友参与,借力兄弟院校,办好校庆活动,进一步激发师生、校友的爱校荣校情怀。

此次会议的召开既是对前一阶段校庆筹备工作的回顾与总结,又是对下一阶段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学校将以校庆为契机,回顾百廿光辉历程,展示办学成就,助力学校“双高”建设和职教本科建设,续写新时代安商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