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logo

共秉初心 致力前行——金融科技学院成立校友联谊分会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人数:1031

东望千里,长思安商。再聚首,同窗情浓忆芳华;共追梦,凝心聚力谱新篇。3月19日上午,金融科技学院校友联谊分会成立大会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汤飚,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主任杨欣,金融科技学院院长胡增芳、副院长丁婷,学院党政班子、师生代表和来自全国各地的20余名校友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胡增芳主持。

大会伊始,胡增芳介绍了联谊分会筹备情况,并向远道而来的历届校友代表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表达了衷心地感谢。他希望大家今后多回学校参观交流,并祝愿各位校友在事业上取得成就。

随后,汤飚和我校2004届税务代理专业优秀校友、上海浉滨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小兵共同为联谊分会揭牌。致辞中,汤飚首先感谢各位校友的到来,并表示,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财富,是学校建设的见证者、亲历者、建设者,他邀请各位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帮助母校的建设发展,期盼在学校今后的发展过程中继续得到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携手并进,推动商贸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院联谊分会首届理事会成员名单。汤飚、杨欣、汪玉桥等领导和老一批辅导员为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教师代表许贤丽发言。她表示,“一生商贸人,一世商贸情”,校友走多远,学校的疆域就有多远。她衷心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2004届资产评估专业优秀校友、人道酬勤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勇发言表示:“能再次回到学校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希望今后能与母校保持更紧密的联系。

会议结束后,校友代表及往日恩师们一起在校训石前合影留念,并参观校园、校史馆、实训室等。

与此同时,专业建设校友微论坛暨优秀校友面对面交流活动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开展,胡增芳与2005届证券投资专业优秀校友、汇鼎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总裁张军,2006届证券投资专业优秀校友、招商证券芜湖公司部门经理张新响及学生代表共同参与其中,面对面交流。在热烈的氛围下,校友代表积极分享自己在工作中的心得、感受、收获以及对未来的期待。

风雨砥砺,春华秋实。云程发轫,万里可期。在学校建校120周年之际,金融科技学院校友回到母校,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设贡献了更多力量。此次联谊会使校友们共聚一堂,大家畅谈往事、分享经验、共话未来,在这个充满激情与活力的舞台上尽情释放着青春梦想。

(周瑶/文;金融/图;胡增芳/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