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logo

新学期学校学工队伍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4-02-27 浏览人数:1

为深入了解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情况和思想动态,帮助同学们更快适应新学期校园生活,2月25日,校党委副书记王炜带领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到宿舍走访看望返校学生。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详细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关切询问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安排,认真排查宿舍安全隐患,同时叮嘱同学们要合理规划新学期学习生活,希望同学们注重劳逸结合,加强体育锻炼,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另外,为督促学生尽快适应新学期学习,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在2月26日第一个上课日,辅导员们也走进课堂查看学生到课情况。

此次新学期走访宿舍、课堂,充分体现了学校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心,加深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为新学期学校学生工作有序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周梦婷/文;学工处、各二级学院/图;孙握瑜/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