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logo

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在2023-2024年度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03-12 浏览人数:0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2024年度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名单,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参赛队凭借良好的专业技能和创新精神,取得优异成绩,派出的16支参赛队均获得奖项,其中一等奖9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获奖总数和一等奖数量均创历史新高。

在备赛过程中,全体选手和指导老师精心设计训练方案,克服困难努力训练。比赛训练工作也得到了校院两级领导和教务处等相关部门的关心和大力支持。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凭借精湛的专业技能、扎实的实践基础和敏锐的创新思维,展示了在国际经济与贸易、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商务英语和人力资源管理等多个领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摩人员的高度赞誉,取得了优异的比赛成绩,也为学校和学院赢得了荣誉。

此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是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展示的舞台和学习交流的平台,旨在充分展示职业院校教学成果和学生风采,激励青年一代技能成才、技能报国。来自全省各地的众多职业院校参加了此次比赛,竞争激烈。

学院将认真总结本次大赛的备赛和参赛经验,加大对赛项的遴选、组织和指导力度,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深化比赛成果应用转化,推进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和“三教”改革,促进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提高专业建设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和“职教本科”创建贡献力量。

(朱建帮/文;汪圣佑/预审;杜媛涛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