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logo

学校召开工程建设招标投标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人数:0

日前,学校召开工程建设招标投标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王炜,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郑承志,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汤飚,学校工程建设招标投标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炜主持。

会上,学校工程建设招标投标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魏力汇报了我校工程建设招标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制订情况和具体内容,介绍了专项整治工作的组织领导、工作任务、工作分工、时间安排和工作要求。与会人员围绕工作方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并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

会议指出,学校各责任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真按照省教育厅、省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组的部署,明确主要任务,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建好工作台账,抓好整改落实;通过自查自纠,发现和查找学校制度制定和执行中的漏洞和管理的薄弱环节,不断完善学校管理制度、工作流程,服务和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

(王奇/文、图;魏力/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