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logo

安徽师范大学校友办来我校交流调研校友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3 浏览人数:4112

3月2日上午,安徽师范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史铁杰、校友工作科科长王婷、校友系统信息化建设顾问杨利辉一行来我校就校友系统信息化建设工作开展调研和交流。学校办公室主任、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强,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杨克玉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张强对史铁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介绍了我校校友工作基本情况,校友系统测试和目前运行情况,并提出我校校友工作思路。

史铁杰对安徽师范大学的校友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肯定了校友资源的重要作用和校友工作的积极意义,说明了本次调研旨在了解我校校友综合服务平台的功能和作用,以及平台提供方服务跟进情况和我校使用评价。

杨克玉围绕我校“微信小程序”“后台管理程序”“校友网站”三个平台的建设进行了介绍,校友办工作人员对平台进行了演示和讲解。随后,双方对校友工作的开展进行了交流。

此次调研加强了双方的沟通与合作,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双方校友工作水平,推动校友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