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logo

我校电子商务专业校友张贵平获市“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3-10 浏览人数:4403

近日,我校校友张贵平女士获2021年度芜湖市“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张贵平是我校2003届电子商务001班的毕业生,现任凯密克AC咨询公司董事长。在2020年全国共抗疫情的关键时期,她一直牵挂着学校防疫工作开展,向学校捐赠5000个口罩,缓解了学校防疫物资紧缺的压力,为学校抗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3月8日,芜湖市妇联在国家级广告产业园举办“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巾帼大宣讲启动暨三八红旗手“四进”示范宣讲活动。全国、省、市三八红旗手作示范宣讲,活动现场为2021年度三八红旗手(集体)等先进典型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芜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韦秀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芳,市政府副市长汤劲松,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陆雷,鸠江区委书记方忠,市委副秘书长胡家宏,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蒋晓华,市文明办主任陈丽,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怀中,鸠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雪冬出席活动。

张贵平女士手捧着荣誉证书表示,一定带着这份荣誉,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继续拼搏奋进!使命呼唤担当,奋斗创造未来。这是一份沉甸甸的荣誉,更是一份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