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logo

我校三个项目喜获2022年安徽省高校“三全育人”试点省建设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能力提升计划立项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人数:3062

日前,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安徽省“三全育人”试点省建设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能力提升计划立项结果,我校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项目、网络思政教育研究项目、思政课教学重点难点热点研究项目等领域获批3项省级项目,获批项目数位列全省高职高专院校第一。

安徽省“三全育人”试点省建设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能力提升项目是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的重要举措。申报工作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广泛动员、教师踊跃申报,学校组织专家开展校级评审并对推荐参加省级评审的项目进行精心指导,有效提升了项目申报质量。

据悉,此次全省计划共获批186个项目,其中高职高专院校仅20项,我校3个项目的成功获批是学校长期致力于“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实践的理论推进,是学校思想政治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果体现,充分彰显了学校“三全育人”工作的成效。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教育教学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不断加大支持力度,持续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能力,全面践行“三全育人”总方略。今后,学校也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建设目标,聚焦学校思想政治教育重点领域和重点工作,在思想政治教育教师队伍建设、学生素养提升等方面,进一步推进我校育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吴昕玥/文;郑伟/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