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logo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人数:4680

3月13日上午,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盛国星,党委副书记、院长汪贤才,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一行到我校考察,就“双高计划”建设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党委书记曾黎明,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忠,党委委员、副院长郑承志热情接待了到访客人,质量保障处处长汪伟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曾黎明向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和基本情况。李忠从专业群建设、教师发展、课程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重点介绍了学校入选“双高计划”建设单位以来的工作举措和发展业绩。郑承志从顶层设计、标准制订、项目落实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双高计划”建设的推进情况以及建设经验。此外,双方还围绕“双高计划”建设的思路、内容、内涵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盛国星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此次考察交流收获颇丰。会后,盛国星一行在曾黎明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

此次交流不仅加深了两校的友谊,同时深化了双方对于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工作的思考。

(李明君/文、杨兵/图;汪正法/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