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logo

我校连续3年荣获安徽省高职院校质量年度报告“A”等次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人数:1179

近日,从《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高等职业教育院校质量年度报告(2022)审核结果的通知》文件获悉,我校在安徽省高等职业教育院校质量年度报告(2022)审核中再次荣获“A”等次。自安徽省教育厅组织评审以来,我校已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学校历来重视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工作,学校领导全面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教务处牵头并负责组织实施,成立报告编撰工作小组,并召开质量年度报告撰写工作协调会议,与其他相关部门按照既定的分工密切配合,从学校概况、学生发展、教学改革、培养质量、国际合作、政策保障、服务贡献、面临挑战等8个部分进行深入的数据分析,高质量地完成了本次质量年度报告撰写工作。

高等职业院校质量年报制度是推进职业教育质量评价改革的重要抓手,是高等职业院校强化内涵发展,持续推进诊断和改进,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今后,学校将持续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职教大会精神、落实新《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立足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杜卉/文;黄义兵/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