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logo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李荣富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人数:1209

日前,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荣富,艺术与创意学院副院长张文徽,总支副书记杨哲等一行来到我校,就艺术设计类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政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郑承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继胜热情接待了李荣富一行,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韩飚,副书记、院长吴昊,副院长孙湛等参加了座谈。

郑承志首先向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双高计划”建设、职教本科专业布局及近年来取得的标志性成果。黄继胜从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方面介绍了学校纪检监督工作。随后,吴昊向来宾详细解读了艺术设计学院“站室坊递进教学做合一”的艺术设计类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建设过程,同时从“政校企”合作、社会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特色及突出成果。双方围绕职教本科建设、工作室运行及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会后,李荣富一行实地参观了艺术设计学院工作站、工作室、文创中心等场所,对学校艺术设计类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双方共同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沟通与交流,搭建校校之间合作平台,实现资源共享,共同推进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王超/文;王超/图;吴昊/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