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logo

学校欢送2023年春季应征入伍大学生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人数:900

3月16日上午,我校2023年春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在学校励能楼录播室举行,弋江区人武部政委严胜中,学校党委副书记王炜,学生工作处处长、团委书记孙握瑜,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计宏亮,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出席会议,2023年从学校应征入伍的24名大学生和有入伍意愿的在校大学生代表参加了欢送会。

欢送会上,孙握瑜介绍我校2023年春季入伍情况并宣读春季入伍大学生名单和入伍去向。电子商务学院连锁经营管理201班庄执政同学代表全体应征入伍大学生发言,他表达了对即将奔赴军营的激动心情,表示会坚定报国理想,牢记校训,展现商贸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把吃苦在前,甘愿奉献的思想牢牢扎根,不辜负祖国和母校的期望。

严胜中代表弋江区人武部对我校2023年春季应征入伍的大学生们表示祝贺,并向新兵们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要珍惜荣誉,珍惜机会,在国防建设中挥洒青春;二是要加强学习,刻苦锻炼,尽快适应部队生活;三是要严守纪律,安心服役,争取早传捷报。

王炜代表学校向2023年春季应征入伍的大学生们表示祝贺,并寄语大学生们六个字:一是“珍惜”,要倍加珍惜入伍机会,到部队这所大学校去锻炼培养自己,拓宽视野,提高各方面素质,努力把自己锻炼成才;二是“把握”,部队正朝正规化、现代化方向发展,各方面需要的人才很多,转士官、考学提干的机会也很多,一定要努力争取,把握机会,为母校、为父母争光;三是“拼搏”,作为年轻人,必须有一股敢于拼搏、永不服输的劲头,以优良作风、过硬素质、崭新面貌和优异成绩在部队建功立业。

会后,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同志为在校应征入伍的大学生们佩戴光荣花并赠送纪念品。

参军报国,无上光荣。参军学子带着老师的嘱托和母校的期望登车启程,愿参军入伍的商贸学子以梦为马、驰骋疆场,为祖国的强国梦、强军梦奉献自己的力量。

(吴昕玥/文;沈灿/图;孙握瑜/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