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logo

学校召开2022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人数:873

3月14日下午,学校在砺能楼4录播教室召开2022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学校党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二级学院院长、党支部书记、“两代表一委员”、党员干部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曾黎明主持。

会议听取了9位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述职,书面听取了4位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每位书记述职后,曾黎明代表学校党委进行点评,述职人作表态发言。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各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

曾黎明指出,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是夯实基层党建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也是对各二级党组织全年党建和事业发展成效的集中验收和展示。一年来,学校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在理论武装、基层党建、安全稳定、内涵建设、规范治理、氛围营造等方面取得了新成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

曾黎明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在加强学习上下功夫,提升理论修养,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实事求是,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联系群众上下功夫,增强为民情怀,进一步深化“一改两为”,改进工作作风,带领班子成员牢记宗旨意识,深入师生一线,带着真情实感开展工作,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事。要在“心怀国之大者”上下功夫,服务中心工作,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主动投入职教本科、双高建设、120周年校庆等中心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增值赋能。

(王莹/文;王海生/图;张强/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