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logo

省委教育工委对我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2022年度综合考核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人数:1134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统一部署,3月15日,以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朱永国为组长的省委教育工委综合考核组一行6人,来我校对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进行2022年度综合考核。

当天上午,学校召开干部教师大会,综合考核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中层以上干部、二级院部党政正职(含主持工作的副职)、教职员工代表(包括省级“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市级以上主委、教代会执委、副高以上职称人员)、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曾黎明主持。

朱永国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综合考核组作动员讲话,他就做好贯彻落实省委部署,做好本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做好综合考核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要深化思想认识,以更高站位开展综合考核;要把握最新要求,以更强担当推进综合考核;要严明工作纪律,以更实作风完成各项任务,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坚持按规定、按程序、按原则办事,严格遵守考核纪律,确保圆满完成本次考核任务。

曾黎明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2022年度工作报告。他首先汇报了2021年度综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从思想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审计整改、党风廉政建设、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落实等方面总结了学校党建工作的成效,从学校治理、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创新、社会服务、校园文化、创新创业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在事业发展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2023年,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深化“一改两为”为保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聚焦“融”字,突出“实”字,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打造技工强省、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贡献。

按照考核工作要求,参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评议。会后,综合考核组分别与校领导、中层干部正职(含主持工作的副职)、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等进行了个别谈话。

综合考核组还通过现场查阅学校2022年度党建、发展档案资料,实地走访电子商务学院、招生就业处、艺术设计学院党员工作室、工作站、文创中心,全面深入了解学校党建与发展工作开展情况。

(王莹/文;沈灿、杨兵、王孙琳/图;张强/预审;杜媛涛/审核)